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感触?

开车时,收到这样的一则简讯...

“ xx, 你经历过这么多的波折,对人和事有什么看法和感触?”

唉~

我没有马上回复。

一路上,如常的我还是没让自己的脑袋闲着...

不是不知道要怎么回复,只是...这样的一则简讯让不开心的我越加纳闷...

我知道又有事发生了。

其实,很怕。

也很不愿意知道太多事情。

尤其...是和我没有直接关系的事情。

我每天都在想方设法的不去知道有关或不关我的事情,不想。

停了车,回了这样的一则完全不需要多想的简讯...

对,完全不需要多想。

“Hmmm...介怀会让自己痛苦;忘掉几乎不可能。但很多事情就是这么的无奈...珍惜我们能珍惜的...”

简短但却道出我真的不想的无奈...

这是我这些日子以来的最佳看法与感触吗?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