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爱将?


最近大家总爱把我和SW扯在一起。

唉~真怕大家的“无心”会节外生枝...

我故意退得远远的,但是大伙儿好像不放过我...

我要大家不要开不必要的玩笑,只是大家似乎不以为意...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大家都说我是SW的爱将...噢~天啊!每一次他们口中提起他的时侯,就会望向我,唉~这些人到底搞什么鬼?

他们总是认为我应该出现在SW出现的地方。上个星期,我在他们面前出现,他们都异口同声的说:“Hey, you shouldn't be here. Go over that side, or else SW will get upset...”

这些人真的是想把玩笑越开越大了。

“What's wrong? Why I need to be there? ” 我边说边膝地而坐...

“ Then you better don't let him know you are here.” Sr 拍着我的肩膀说道。

你说什么时辰说话是要避讳的?

大家才不过刚说完,就看到SW走进来拿东西...

我下意识的把头埋进Sr的怀里。

想不到我竟然被她“出卖”,她竟然说,“ SW, your Denise is here...”

Yt也对着正走过来的Ay说, “Ay, drag her to go over that side...”

“ Oh ya, why are you sitting here huh?” Ay好像也认同她们我应该过去...

我对着边走边看过来的SW点了个头,微了个笑。

如常的,他还是这样和我打招呼:“ Hi! Denise.”

大家开始把眼光投向我...

噢~好奇怪咧!

简单不过的一个招呼,为什么会被大家搞得那么莫名其妙...

“You pergilah sana, you anak buah sayang SW...”

那一天起,我在朋友群中有了个别名了~ Anak buah sayang S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