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淋雨...

忽然的,下得好大

好久没听到的雷雨交加声,此刻, 在我离开家的这里,此起彼落的


这样难得的下雨天,我选择继续坐在餐厅的角落里,听雨、看雨享受玻璃门外的雨景


思绪开始来了...也开始觉得有点冷了...


此刻,我很想念我的朋友...


忽然,电话显示了Y的来电...


谈了我不是很愿意提起的事情...当然...最后我是听着电话流着泪的...


在我还没来得及快乐时,我不想让太多的不愉快侵袭我。


雨没停,我忽然很想淋雨...


我想,餐厅和我停车的位子,那距离,应该足够让雨将我淋湿...


是我反应迟钝,还是我...


上了车,我才开始觉得很冷...


我把雨刷开到最快的速度,视觉很模糊...我想...部分原因是我昨晚没睡好吧...临睡前的两颗药也无法让我安眠...


回途中接到朋友传来的简讯让我倍觉温暖...


我想...该是为了不想让我像孤儿一般的四处闲荡,朋友似乎忘记了自己的累...


我无以回报这样的一种感动...


只能愈加的珍惜,珍惜这样一个不可多得的好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