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享受没有阳光的心情...

心,一直灰灰的,从昨晚到现在。

但,还是起得大早,6点45分出门。

一路上,重复听着自己下载的温洲曲子,很忧...很怨...很感伤...的一首曲子...

而我...心情似乎比曲子更伤感、更难过...

Irra 一见到我就问:“ Hey, you look tired, you didn't sleep well last night? ”

“ Nothing. Don't worry. ”

还是Uda 让我感觉温暖...

这两天她重复的对我说,“ Denise, without seeing you here, somehow feel meaningless...”

“ What's wrong with you today? Are you alright? ”


“ Of course. See, I am still healthy here with you.”

“ What's wrong with your voice? ”

“ Sexy voice huh? ”

哈 ~ 一起都笑了...

“ You not feeling well? ”

“ Don't worry. I am fine. ”


其实,知道自己是又开始不舒服了。

焖死人的天气,我竟然会频频打喷嚏,需要用热水冲凉...

也许是这两天没睡好,而且也起得早,在外整天,我想...我是累的...但,始终都必须让人觉得自己是energetic 的...

Energetic 的我,用了 Panadol 当早餐,呵 ~

享受吧。

我想,我是应该好好享受我这两天没有阳光的心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