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为什么会这样?

载老二出去,他一上车就把歌调小声,然后在那儿 叽哩咕噜的...

“ 妈咪,你为甚么每次把歌开得那么大声?我每次打电话给你都很害怕咧!”

“ 你害怕什么?”

“ 你开歌开得那么大声,可以驾车咩?”

“ 为什么不可以?”

“ 每一次在电话中都可以听到你在听什么歌...”

“ 哎哟~众乐乐嘛!”

啊~其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其实是个很怕吵的人,但是一上了车,关上门,我总会把声响开得很大,然后把车驾得很快...

我真的找不到原因,我只知道一个人开车在路上奔驰,很享受。

那仅有的空间,只有我,还有懂我的歌...

也许...是因为想宣泄,

也或许...想自我安慰...

也或许...是想忘了该忘,却又一直忘不掉的伤悲...

还有...

哎~

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