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唯独我...

心情糟乱的不行。

这一次,终于答应了朋友去喝酒了。

我知道这一晚我会让自己喝多...

昏暗的酒厅里,音乐很大声,烟很薰,酒味很浓...

一直以来,我都是习惯坐在最角落。

静静的看着朋友开心,冷眼看着邻座的男人们拥着自动投怀送抱的女人...

是因为根本没有人不开心?还是根本没有人需要不开心?是我自己出了问题吗?还是...

怎么大家都可以这么开心?

唯独我...

除了偶而和朋友说说几句话,基本上,我都是一个人在喝闷酒...

忽然,我忍不住的走进播放着的歌里...

其实,知道自己已经很累了,这个时候应该是在家的时侯了...

只是每一次在很不开心很不开心的时侯,我都会答应朋友一起去酒廊喝酒...

朋友自然也知道平时的我绝对叫不到我出去...

我这是现实吗?我不知道。

其实自己不是很喜欢这样的场合,那种感觉很虚幻,很麻醉。

我从来不找人倾听我的不开心,所以除了可以每天都来这里宣泄我所有的心情,我只能用歌,用酒来排解我的郁,我的忧...

当然,那肯定是包括去海边吹风...

应该是不小心的喝多了,头开始觉得很重,眼睛开始酸痛流泪...

心跳得厉害...

全身的血液忽然很澎湃似的...

不行,纵使自己对不开心的事依然是不知所措,依然还是无可奈何...然而,乘自己还可以清醒的驾车回家时,我想,是该让自己离开了...

希望今晚下肚的酒,能够心疼我,慰抚我,让心伤的我至少能暂时忘切我对朋友的抱歉、无奈与“狠心”...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忍不住的走进歌里...

Lord I fear the cold
Feel I'm getting old
Before my time
As my soul heals the shame
I will grow through this pain
Lord I'm doin' all I can
To be a better man






Do remember to come out, always.
To be a better man (l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