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没有勇气

心情悠悠、茫茫的时侯,我会重新阅读我的心情。

我会坐在电脑前,阅回自己在不是我不小心里的心情...

感觉?有些会让自己莞迩一笑,有些...还是会情不自禁的让自己掉泪...

其实,自己从来没有习惯让自己站在原点,这是从小一直对自己的自我要求。

唯独...唯独我的心情,我没有。

更贴切的应该是,我不想。

快乐一直都是我的表面,哀伤才是我的本色。

也许...也许...基本上,我没有想要快乐过,

也许...我害怕了,胆怯了,我没有勇气面对快乐以后的伤感...

所以...我选择淡淡的,风平浪静的生活...

也许,它不尽精彩,然,它悠悠静静的。

也许...心里依然有淌着的血,

也许...心里依然有不能痊愈的伤,

所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