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You'll never walk alone...

返家途中,红绿灯前,哭了。

我没事。

或许...是习惯性的、没来由的常常会忽然悲从中来,尤其是一个人驾车时...

想起了朋友送我的手信 ~

You'll never walk alone
...

很普通, 很不起眼的一个手信,然而...对我来说,那几乎是我不可多得,最值得珍藏的手信...我无法招架他的诚意与用心...我...竟然忍不住的为这样的一个小手信而在朋友面前哭了...

丢脸。说过不哭,不会哭,也不要哭的...

其实,真的不敢期盼这一段情谊能有多久,因为...从来没有盼望,不敢,也不想。

多少年了,我...一直都是孤单的,寂寞的。

不是没有朋友,不是没有家人...

而是...我固执的选择一个人。

是的。

I chose to walk alone...


也许...我不是真的要选择walk alone,

而是...还没有人真的愿意或想要诚心诚意的对我说 ~ you'll never walk alone...

我压抑不了的哭了...

为了这一句~You'll never walk alone...

当下所有累积了这么多年的委曲一下子都无所遁形的因为这一句话而决堤...

每一次,很伤心很无助的时侯,我一定会带孩子去一个地方,去找妈妈。

每一次不管有多少的伤心与委曲,到了妈妈的墓前,望着她的照片,我就会感觉到有无比的温暖与能量...

坟上,风,总是不免的比其他地方吹得更狂野,尤其...是在即将入暮的时分。

我会让自己跪坐在墓前,掉泪,哭泣...

因为...只有妈妈可以抹去我心里所有的忧伤...

你若要问我不怕这样一个阴气很重的地方吗?

没有。

因为...有妈妈。

虽然我没有办法看到妈妈,接触妈妈,就像我无法,也不可能接近朋友一样,但那股隐藏性的安全感几乎强而有力的,层层保护着我这颗伤痕累累,随时都有可能崩垮的心...

好多的事情,好多的际遇,好多的无奈,好多的感慨...

对我这个受了伤又不愿意疗伤的女人来说,

除了无言,我只有感恩...

感恩这一生,有疼我,爱我的人;

也感恩...没有珍惜我的人...

感恩...欺骗我的人,

感恩...伤我的人,

感恩...让我觉醒的人,

感恩...让我懂得现实的人...

也感恩...让我懂得今朝有酒今朝醉的人,

更感恩...让我几乎摧毁自己生命的人...

我想...自己的生命还挺精彩的。

这...算不算是不完美中的完美,抑或是完美中的不完美...

呵~天晓得。

我只知道所有的事情都不需要太认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