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莫名

人生,它绝对是没有定律的。

有了这样的认知,或许...或许人就无需如此执著,或许...日子也可以过得开心一些...

以为...当你以为你可以握着手上那难得的幸福时,也许...那也只不过当下的那一刹那,说...是昙花一现吧...

或者,我们可以潇洒,但你必须假装,假装潇洒到连自己也可以被欺骗,以为自己真的可以无所求的,糊里糊涂的逃避,不去面对所有的现实...

能吗?能!

当你用自欺欺人的态度时来看待这个问题,那答案绝对是 ~ 能!

但,如果你是选择理智、清醒的要答案,那...不好意思,答案不可能是 ~ 能!

噢~ 你知道我在说些什么吗?

没关系。

这样的形式,是给这样的一个我表达的。

如果...你是懂得的,你...一定了解我在说什么。

但如果,你是没有闲情要了解我在说什么,那...你一定是还没有我这样的心境...

真是这样的话,那我宁可你看不懂我在写什么,

因为基本上...你是幸福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