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多么痛的领悟

不开心显然是我的必然。

晚上接到小弟的电话,在陌生的地方驾着车。

视觉不是很清楚,路牌也不明确。

一边找路,一边听电话。

忽然,我用紧急刹车的速度将车子停在路旁。

因为...我真的冒火了。

一整天的心情,已不是很漂亮了,再接到这样的一通电话,我的火被煽大了。

他在跟“他”求情,他跟他要了我的电话,也好,我正要和他解决一些事情...反正,换电话号码对我来说又不是新鲜事...

“大姐,你不要激动!”

“我没有激动。这是老早我就要处理的事情了。”

“可不可以不要。”

“你说呢?你不觉得要替大姐出口气吗?”

“ 可是不至于如此吧?!”

“没有他,我是不是依然活着?”

“是啦。可是...”

“没有可是。”

“可是这一句话不会存在,也不可能存在。”

“大姐,出来见个面好吗?有事好好谈。”

“我没事。要出事,8年前就出事了。”

其实,我知道我很坏。

但我还不至于要向天追讨天理,也不无聊到要天还我公道。

就只求不要来惹我!!!

家里从来没有一个人为我出一口气,也许大家还是要见到我始终会圆满。

能吗?

对不起!那不是我。

那绝对不是我。

若是,那一年我不会死都不开门。

若是,我不会提早到学校把孩子载走,到Desaru 去避了两天。

若是,我就不会一直搬家。

若是,我不会不让任何一个人知道我家在那里。

若是,我不会因此而变了另一个我。

一直都相信自己有着满满的爱,无论对谁。

但,也一直相信自己有着满满的恨...

当,那爱变成毫无意义的时侯...

忽然...觉得自己不只不再信任别人,还不自觉的开始不信任自己了。

忘了老二刚才在车上问了我什么,我不经意的回答,他立刻回答:“ 完了,妈咪, 你真的对这个世界没有期望了...”

呵~一个不经意的回答,竟然能让我家老二这么评定我。

唉~

忽然...想起了这一首歌...

我以为,我会哭,但是...我没有...

我以为,我会报复。

但是,我没有...

... ... ... ...

啊~

多么痛的领悟...


喝酒吧。

1 則留言:

不吸血的蚊子 提到...

最近我看了邢渲的《前世今生之家有千千結》,這本書的結尾有一句話,似乎很有意思:
貪是輪迴的因,恨是輪迴的果
你已經成功了,為什麼還不放下?
或許放下會有更令你意想不到的收獲呢...
如有冒犯,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