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没事。

好讨厌的天气。

很多事情都还没有办妥,快瘫了。

把自己锁在车里,想偷个闲让自己在开车之前休息一会儿。

把握时间传个简讯给牵挂着的朋友,SW在我车窗敲了一下,噢~天!给他看到我懒洋洋的样子,哈~一个在他眼里如此 energetic 的女人,竟然不小心的抖露出我半瘫的样子...

哎~ 真是不小心...

其实,之前已被他发觉我提不起劲的样子了...

“Are you ok?”

回他以笑。

Atie 也追问我为什么看起来那么疲惫...

我忙向她说没事。

没事。

其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有事还是没事,就当它没事好了。

自我催眠...没事,就会没事了。

前晚,睡到半夜,脚忽然又抽筋了...

已经好一段时间没有发作了。

没事。

习惯了。

只要不瘸就行了。

在大家的面前,至少我的评语还是还是一个很 fit, 很 strong, 很 energetic 的女人就可以了。

呵~至少,Yatie 昨天嚷着要我帮她调开锁紧着的椅子时,嘴里是这么念着:Denise, come, you are the only one can make it...”

See, we all cannot adjust, only you can make it. you just don't look like woman lar.

吼~这女人,竟然不懂得感恩言谢,还说风凉话...

做状生气给她个不随便露腿的 side kick...

大家笑成一团。

忽然,脸红了...

因为这前后的连环图,包括最后的 side kick, 都被站在一旁的 SW 看到了...

看到他在一旁对着我笑,我知道我这一次糗呆了...

哈~这个样子,该没什么好担心吧?!

至少,在大家眼里我永远都是 so strong 的。

嗯...我真的没事。

有事,就没有办法踢人了。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