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确定...

情绪低落,需不需要理由?

不需要!

犹豫难过,要不要解释?

不需要!

因为...在大家的眼里,情绪低落是多余的,犹豫难过也似乎毫无意义...

嗯...想想...也是,也对。

那...就...

Leave me alone
吧。

基本上,你真的无需担心我太多。

开心时,我一定不会忘了要跟你笑。

不开心时,我也绝对不会忘了你是无辜的。

所以...开心与不开心,你都无法知道。

因为...我会把所以的不开心都锁在心房里最深最深的一角。

也许...你有想过要在意,

也许...你也有想过,想要拉我一把,把我从痛苦的深渊里拉上来...

但我更能确定,你一定会渐渐的松开手,然后...慢慢的...放开..., 在你试过想要紧紧的拉着我之后...

因为...我知道...你没有马拉松的气,你也没有马拉松的力。

偶而,我还会故意的用尽全身的力气,试图让自己增加一些重力,然后与你对抗,让你知难而退,虽然...我真的真的很渴望你也会用尽全身的力气不放弃的,紧紧的把我拉着...

然而...我也深深的了解即便是一个健儿,也会有喘气的时侯...

所以,就...别管我好了。

当...什么时候你觉得累了,或者是...想休息了,

你只需要轻轻的,松开你握住的手,那只你曾经想过要给我快乐的手, 然后...给我你最好的祝福...

即便是到最后,我从此以后再也找不到开心的理由...

我也必定会忍着眼泪说...谢谢你...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