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心甘情愿...

天气...灰蒙蒙的...

雷声...此起彼落的...像是借着这样的一个天气之便...放肆的咆哮起来...

早上...我是错慌惶恐的从恶梦中醒过来...

醒来之前...我是歇斯底里的...

意识到一辆车蓄意的在我上车之前撞了过来...

整颗心...当下的就翻落到谷底...

我知道自己没事...

但我找不到我的老二...

我歇斯底里的狂喊尖叫...直喊老二的名字...

老大在我身旁也慌了...

和我一起用完餐的高中同学ZG也被这一幕吓呆了...

我像发了狂似的却怎么也不愿意允许自己往路上去搜寻老二...

我不要...

我几经辛苦...从必须牵着的小手...到如今可以在我偶而失意难过的时侯为我加油打气...老天绝不可以如此无情的对待我...绝对不能因为任何的事故而想从我身边带走他们...

知不知道这些年来...多少个夜里...我没有让自己安稳的睡过...

小时候...隔壁家的孩子...因为一场高烧而导致她的弱智...

这样的悲剧让我从此对看顾小孩有了很高的警惕...当然...在孩子的成长岁月里...我也从此是战战兢兢的...

责任...知道自己从此是一个人扛了...

说什么...也不敢让自己在夜里熟睡...

怕孩子半夜忽然发烧...

每隔几个小时...总要去看看他们,往他们头上...身体摸一摸...确保他们的体温正常无误...担心他们着凉...替他们盖了被子...确保家里一切都是安全了...才敢让自己回去睡...

这样的一个折腾...没有人能体会...

但...我心甘情愿...

因为...爱...

在我失控的蹲下狂嗥的时侯...

看见老二蹲在地上...

小心翼翼的为我拾起被撞落满地的文件...支票簿...

只听得他说...“妈咪,这些都是你的心血...”

我的心血?这样的一个时侯,他还在收拾着我的“心血”...

那一刻...我的心...痛极了...

我不在意什么心血了...

我只知道...我的生命只要有孩子...只要有家人...只要有我爱着的朋友...

一切...显然的,都不重要了...

筑起的梦...会破...

只有爱...是紧紧相扣的...

知不知道我心里一直都有着这样的呐喊...

对我所有一直一直深爱着的人...

我可以什么都不要...但是...请允许我爱你们...

就这一生...

就这一世...

请原谅我...我的概念里没有前生...没有来世...

所以...不要无情的摧残我能赋予你们的爱...

因为...每一份爱,每一份情...都牵动着我身上的每一个脉搏...

可不可以...

就这一生...不要无情的戳破我的爱...

也不要...无情的让我有任何可以受伤的机会...

答应我...让我笑着爱你们...

不要...不要让我流着眼泪爱你们...

因为...我真的也只是个女人...

一个强装坚强的女人...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流着泪爱一个人也是可以很凄美的, 付出远比获得来得可贵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