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绝情...

如果...你懂我...

你一定会知道我绝不会忍心的让自己几近绝情的如此表态道出...

撒落一地的...

永远是不可能还原的碎片...

大家都看到了我的固执...我的强悍...我的不肯妥协...

但, 就是没有人看到我孤单无助的在多少个不眠的夜里挣扎...

没有人看到我在多少个午夜梦回时...也那么严厉的斥责过自己...

更没有人知道我曾经也试过蹲下身子...拭着泪...试图的想要让自己拾起那散得七零八落的碎片...

我曾经也天真的那么高估自己...

以为自己一定能够说服自己将那碎片一一拾起...然后再让自己用心,用爱的将它拼凑还原...

但...最终...

我犹豫了...

然后...

我停手了...

在我心痛不已的发现...那拾起的碎片几乎都沾了血...沾了痛...沾了伤...沾了恨之后...

我不敢要求自己的情感完美...

但...一定不容许有瑕疵...

尤其那痛...是如此的入心入骨...

所以...我又丢下了拾起在手的碎片...

起身...

离开...

虽然...知道自己的一颗心从此会缺了一个角...

我决定让大家继续的认为...我是固执的...我是强悍的...

对我来说...一点都无所谓...

因为...一点都不重要...

在我一直的认知里...

所有的快乐与悲伤不是别人的认为和眼光就可以为我们定夺的...

一直都那么的坚守着...

自己绝对不愿意让自己的生活因为世俗的眼光...因为迂腐的思想...而让自己本来可以过得很开心却必须过得更不开心...

不值得!

一点都不值得!

所以...我不介意别人说我固执,不介意自己必须独自的承担所有的生活责任...不介意自己必须独自的把孩子抚养长大...从来都不介意!

我绝对不会让自己因为想要成全世俗的眼光而落得委屈自己去接受一个让自己开心不起来的生活...

我没有那么完美...

我也不会让自己如此高尚...

无情...不是我的标志...

绝情...更不是我的商标...

但...我忘了什么时候自己这么的允许自己注了册...而且更成功的取得了无情和绝情的拥有权...

听好了...是终身拥有权...

那道道的伤痕与磨灭不去的伤痛让我心甘情愿的从此做个无情女子...呵~不对,应该是绝情佳人...嗯...没错,是绝情佳人...再不然...嘿,绝情美少妇如何?哈~更棒!

没有异议对吧?!

好,那就绝情美少妇好了...

为我,绝情美少妇,chee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