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love story?

已经入夜了...

一个人对着电脑工作...真的感觉很孤单...但...却也一直是自己喜爱的工作方式...

一直在挑战自己的写作速度...也一直在挑战自己的写作方式...

昨晚,Maggie 问我有没有意思写 love story...

Love story???

没听错吧?!

呵~她该是找错人了...

我想...她肯定不知道我准会把所谓的love story写得凄凄惨惨...悠悠怨怨...甚至是可以让它天崩又地裂...

还有还有...

种种的爱恨情愁...悲苦惨绝...痛恻心扉...总之...就是要它苦情连连...恨也绵绵...

我绝对不会像琼瑶阿姨如此的把故事情节都写得如此缠绵悱恻...可歌可泣...什么山盟,又什么海誓的...更不会有什么非君不嫁又不娶的...

呵呵~琼瑶阿姨肯定没有力量了...

我想不出她有什么力量可以在这样一个不敢承诺,不敢面对,也不敢承担的这么一个良心残缺的年代...去编写出一个真的可以令人相信爱情可以只用呼吸,连水都不用喝就会饱的情节片段...

如果...如果琼瑶阿姨是8字辈或是9字辈...或者是...她还没有息笔的话...你说...她会不会也能写出那样一种简直就可以入心入肺的真爱...

不敢确定吧?!

嘿,没有意外的话...她的经典之作一定被改写...

不信?

呵~也许...在这么一个不知道爱值多少两的智障时代...论你再怎么柔情似水也不可能会编构出颠覆了几近半个世纪的巨作...

我想...琼瑶阿姨若果再动笔的话...你说...她会不会和我一样也会来个悲愤谩骂篇?!

不会不会,她肯定没有我粗暴,我也绝对没有她温柔...

呵~但,这不代表我写不出轰烈的 love story 哦...只是...我一定会...我一定会揭隐揭私...我一定会臭骂那些无情无义把肝肺脾脏都遗落在巷口街角,还是弃留在阴沟里的“人”...

Maggie 开了这么的一个玩笑...

“Let me think about it. If you want me to write hatred story...I can start anytime without hesitation...”

" Wah! See this girl..."

"What? Such A lovely girl right?!"

" Ya lo, "lovely girl" !!!"

嘿~过份!过份!

竟然如此讽刺这样一个"柔情似水"...拥有爱在心里千万千的女人!

可恶!

挥手!你了解我的,不可能会放过任何一个”讽刺“我的人,一拳...肯定就...下去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