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寻...

两天没来这里了...

只能说...心有余而力不足...

这两天...真的好累...

也不知道搞什么鬼...

Atie 见了我,问我什么事,为什么看起来精神那么差...

不知道...

总感觉每天是行尸走肉般的过生活...

这感觉是忽然的...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想不想知道我发生什么事了...

呵~不重要。

都选择放在心底好了...

因为...没有人可以承担我的难过,更没有人可以承担我的忧郁...或者如果我说是没有人愿意承担我的难过和悲伤,这样...我才会感觉到我没有欺骗自己...

我是不是说过了,不会有人愿意...

而事实上...也真的没有人愿意...

偶而...夜深人静时,所有的情绪都涌上心头时...只能,真的只能一个人开了酒,对着电脑...试着如此的安抚自己...安慰自己...听着自己心里万般的苦楚和无奈的声音...

我,一直都很有自信的,对任何的一切事物,包括我对人的怀疑...

我一直都很有信心的认为所有的事情都有个时限...而那也如此真真切切的印证了我所有的怀疑与看法...

昨天傍晚,大伙儿去玩漆弹,我没去。

这是大家第二次一起出去玩。

两次我都缺席了。

嗯,就我一个人缺了席。

第一次是因为去了迪沙鲁,无法和大家共游...

这一次...不为什么...

只是不喜欢玩这种游戏...

也许...对大家来说,那是个游戏,而我...却觉得这样的游戏一点都不好玩...

拿着枪...对着朋友“射杀”...

我不忍。

不要笑我不够前卫,我压根儿不喜欢这样的前卫。

这样的游戏,这样的刺激,如果是必须这样的让朋友受伤而在朋友身上找到快感与满足...我绝对不允许自己去碰。

Vj 过后捎来了一则简讯...

“What happen to you?”

呵~ What happen to me? 我也不知道。

也许...是他认定了我一定会和大家一起去玩...

他和Francis总爱说我是the most naughtiest girl...

却原来...他是问我为什么对着沙包猛击了5分钟的拳...

我瞎说是因为好玩,忽然看到Jeff 的工作地方有个target...情不自禁的就套上了拳套...即便是喘了气也不愿意让自己停下来...

我知道他是看穿我的...

因为...我的手还包着纱布...他知道我的手这几天是痛的...他也知道我的击拳方式不像在玩...

从来不正面回答别人的问题是我惯有的特征,嗯,注了册了。

然后...他在简讯里告诉我说...他受伤了...

玩漆弹的时侯受伤的...身上多处瘀青...脚也伤了...

Jonathan 更是玩到嘴流血了...

天!怎么会玩得如次疯狂...

记不记得我说过唯一不能给我拥有的是什么?

但,我知道...我会下不了手...即便是游戏...即便是我心里有了无数的怨恨...我知道...我绝对下不了手...因为...那都是自己爱着的朋友...爱过的朋友...

不知道...Vj 是不是懂了为什么我手上即便是有伤还是会往沙包里出气...

他一定不会知道我选择的泄恨方式是宁愿让自己痛...

让别人痛...不可能会是我,也绝对不可能是我...

昨天Nick 临走时留下的话让我眼泪差一点就在她面前掉下来...

“ Ingat huh, jangan lupa makan ubat! Jangan lupa sapu ubat...” 然后抱了我,在我脸颊上亲了一下...

一直以为是小事,没太放在心上...却被Sharon 训了一顿...她要我马上去看医生...

Makcik 也“骂”我...

“Eh, semua orang sayang badan sendiri, awak macam tak sayang badan awak huh...”

SW 要我把伤口包扎起来...不要受细菌感染...

真是那么严重?只不过是痛而已嘛...

去了药剂店,本想买了药涂它一涂就好了,怎么知道那药剂师看了我的伤口竟然不要给我药,要我马上去看医生...

这下可好了,去了诊所又被医生“骂”了一顿...说我胆子很大,这么多天了还不看医生...

一下子...就真的好想哭了...

躺在床上,让医生剪了水泡,洗了伤口,涂了药...情绪一下子翻腾得厉害...

是我真的不会照顾自己吗?还是我真的不会爱自己?

我其实...也只不过是在期待有人对我嘘寒问暖...让我感觉温暖...

我只是想让自己感觉到被爱...

我只是...也许...我只是因为这么长期的缺了爱...缺了被关怀...

所以一直的在寻找爱...在感受爱...

虽然...我始终必须面对失望...面对伤心...面对难过...

知不知道我最近爱上了林秋霞的文章...

因为...她写出了我满满的心事...道出了我心里所有的悲恨...无奈...期待...还有那无人理解的愤世...当然...还有别人不能苟同的忌俗...

原来...我的世界可以不要有朋友, 可以不要有爱...

但,不能没有文字...绝对不能。

没有朋友没有爱...我顶多是孤单落寞...

没有文字...我想...精神病院的下一个名单会是我...

文字,万岁!

原来...懂我的人...是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