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看书

最近...家里出现了奇怪的现象...

三母子...手里总捧着书...

窝在客厅里...

各自精彩的往自己的书里面钻...

呵~是好事吧...

家里除了墙上挂着的时钟嘀嗒的在作响...便也没有任何声音来干扰了...

也许...大家都投入了...

偶而意思意思的讲它那么三两句话,就又马上回到自己的书里去了...

嘿,我们不是书虫啦...

我们只是比较爱看书...

孩子小的时侯,我都爱把他们带去书局看书...

幸得自己一直有着爱看书的习惯...否则...那一段不堪的日子里,真的不知道该如何的走过自己...

去书局,是我唯一最能忘忧忘愁,忘记自己的地方...

孩子...自然也受了我的影响...

有这么一段很长的日子,还故意驾车去到邻国的图书馆...

全天候的,除了向肚子交待一下三餐...就在图书馆里泡上一整天...

这样的生活...嘿!是棒的!

几乎不需要说话...

不需要想东西...

让自己浸溺在浩瀚的书林中...

是不是觉得我特意驾车去邻国看书...很夸张?很无聊?

嗯...不觉得是咯。

对我来说...那是一种享受...

也是一种心灵的抚慰...

只是...最近自己的A计划正进行得如火如荼...

想是...暂时不可能到回去看书了...

嗯...我是说暂时不可能到回去,没有说不可能到回去哦!
哪一天...我的A计划可以如期完成...
B计划肯定随之出击...

不管你会不会替我加油,我都一定前进...

忘了吗?我爱 speeding...

停下来,我肯定会刮自己两巴掌...

然后再狠狠的给自己一拳...再不客气的给自己踹两脚...

这是...自残?自虐?

哈~不算啦。

因为...我还没有拿刀...

基本上...自己“还算”斯文”的...

哈~这句话绝对绝对不可以给我老二听到...

不然...不然...

他会叫我再重复多一遍...

嗯,就这一句...“基本上...自己还算是斯文的...”

他的“讥讽功”可是不遑多让的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