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如何...

早上七点,还在睡眼模糊的...Atie 的简讯就进来了...

约我见面。

正犹豫着...

第二则简讯马上又进来...说是今天下午要离开这里上吉隆坡了, 而她也整个星期都没见到我...

哦?是吗?怎么这么快?

她说离开前想见见我...

没多加思索...答应了...

匆匆的珍惜了这么一个小聚...谈了好一会儿...我没有送她...

我...不喜欢送别...

怕自己会掉眼泪...

即便是短暂的小别...

所以...每一次离开...我都必须让自己先离开,而且必须是匆匆的离开...怕自己按捺不住离别的感伤...

怕自己在人前...丢人现眼...

本来约好在月尾相伴去泰国...

是有任务在身吗?

嗯...我想...不如说...自己想借任务之便...好好的去散一下心...

我知道跟她在一起,我肯定不只会玩疯了...还会让自己玩颠了...

这个日子...其实我期待了三个月了...

只是...后来...她临时有事必须到东马一趟...

她竟然有此献议...要我和SW一同去...

SW?

他和我?

怎么行?

她说只有SW有此能耐,也够条件...

我想...那倒是...

朋友之中...也真的只有SW能够有条件参加...

Atie 也只是不想我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而“委屈” 的答应陪我走这么一趟...

啊~怎么就撞在同一个时侯...

考虑...孤身上路如何?

嗯...有此一想...

我知道这一趟行程...对我很重要...

那一天,大家都走了,留下了我和SW, 他提起了此事...

我一时没能回答他...

他说不鼓励我一个人去...

问了原因。

他说...不放心。

哦...

不放心...(难得会有人对我不放心,是感动的咯...)

他说有必要...他可以陪我过去...

如何?

看这两天心情如何再做决定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