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抱歉了...

今天的状况很差...

脾气很大...

孩子被我训了。

是昨晚没有睡好的缘故吧。

寒冷的雨夜里,连风扇都不敢开...

手臂依然隐隐作痛...咳了整晚...

今早...头有点晕眩...

以为没事...

开了车出去...

没想到...竟在SW面前感觉有股旋风直击我的脑袋似的...

顷刻间...天旋地转...

心...在那一刹那...是极度恐慌的...

我努力的和自己抗战...

该有那么几分钟...我真的就站在那儿不敢动...也不敢让自己蹲下...

就怕他们会以为我什么事...

这样的感觉很辛苦...这...不是第一次了...

我没有久留,怕自己会有"丢人现眼"的窘态...

SW察觉到我的手不灵活...

天,我怎么那么没用...竟然还在他面前一直咳个不停...

抱歉了,SW...

我怎会如此不礼貌的丢下了一句"我没事"就匆匆离开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