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有情?无情?

这几天...其实有股很强的感觉...

自己好像被卡住了...

这好像不是我的极限...

我必须再冲出这重围...

这阵子...脑海中一直在盘旋着一连串的问题...

二月之前,我必须让自己做个决定...

而且是必须慎重的考虑...

毕竟...自己终究是一个人做决定...那左右着我接着下来的每一个步伐...

没有人给我意见...

也没有人会给我意见...

不对。

不是这样的。

我是不是应该这样说...

根本也没有人知道我在做什么...

这样说...对吗?

也不对。

因为...根本没有人想要知道我在做什么...

我想...这应该比较对。

也对。

你在做什么干人家何事?

而我...也真得是如此觉得那关人家什么事...

我想...我一定是被伤坏了...

我...怎么觉得自己越来越坏了...

坏得让自己一直不曾停止过筑起那一道又一道的高墙...不想让人家有进一步的机会接近我...甚至是窥探我...

我甚至坏得对人家看不看我,理不理我都无动于衷了...

知不知道我的世界不需要再有爱...

这...算是跨越另一个更高的层次吗?

从来都不知道...原来...人一旦走到了此处...是可以如此无情的...

原来无情...是可以那么轻易的被练就的...

我...决定不管。

继续的往前。

有情与无情对我来说已没有什么分别了...

自己忽然很想在这样一个已经搞不清楚是有情还是无情的境界里游走...

有情?无情?

差别只是一个有和无。

计较吗?

何必?

不也只是个游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