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成长...

知不知道我总是特别爱在很多个难过非常的时侯...离开人群...然后忧怜的独个儿拾起那片片几乎已零碎得几近不堪的伤痛...

悲叹...为什么所有的故事都总爱在开始的时侯披上了令人情迷的伪装...

然后...当你如此不慎的就这样糊涂的被俘虏了...

多年以后...不,甚或是不需要太多时日...你却必须这样的发现...原来...所有被这样那样包装过的幸福...始终不会因为你的善良,也不会因为你的委婉、单纯、可怜而就对你网开一面的要给你一些些的怜悯之心...

你一定会知道你最终是这样无情的被告知...你...必须独自面对着那活生生被撕开的幸福...

为什么?

为什么你们总是如此狠心的把我的幸福拦在城外?

为什么?

为什么那明明就可以是你们如此轻易的举手之劳...

明明就是也不掉你们一根汗毛...

为什么你们还是如此狠心的...

硬要把我的幸福都外卖了?

为什么?

你们都爱停止供应给我我极容易就可以觉得满足的幸福...

如果...你真的心疼我...

不要给我任何你所谓的善意的谎言...

我讨厌谎言!

我不喜欢谎言!

不要企图要我接受那是善意的!

撒谎就是撒谎了。

绝对没有所谓的善意与恶意...

我书读得不多,理解程度也很差...

我只知道1, 2 , 3, 顶限最多也只能到A B C...

所以不要试着要我苦苦的去分辨善意与恶意...

我承认我要求很高,但那只是对自我的要求...

对你们...我真的没有...

我对你们只是有个很简单很简单的要求...真的...

我只要求你们...不要伤害我...不要让我难过...不要让我掉泪...

我真的一点都没有你们想像中的坏...

况且...我是真的一点都不坏...

为什么?你们可以狠心如此?

我...只能无奈...

只能摊手...

只能耸肩...

只能...独个儿喝酒...解我自己心中愁...

因为...只有在酒精徐徐缓缓的进入我的身体...

我才能让自己忘了自己的不幸福...

我才能让自己在酒精发生作用的时侯眼中带泪的这么喃喃的的告诉自己...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一直一直的用这样的方式让我成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