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不要拾起它...

已经有好一段时间,自己一直在寻求心灵层次的提升...

这显然是一个必要。

真的真的很累了...

对于周遭...对于一切的人事物...

很想很想就随着白云一起去流浪...

让自己没有惆怅,没有忧郁,没有担心,没有牵挂,没有思念...

让自己什么都没有...

真的希望自己从此都不需要再强忍任何的伤心泪...

学校开始放假了,我应该也可以暂时的休息那么一下了...

孩子知道我是累垮了... 都不敢吵我...

才发现原来这阵子我都很少让自己待在家里...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想要出门,整个人真的觉得好累好累...

累得竟然允许自己如此迷迷糊糊的就睡它整个下午...

醒来时头痛得厉害...伤口也在隐隐作痛...

Kala 传了简讯过来,写到:“Hey, you jangan gila lagi huh. Jaga betul betul huh.”

感动...

昨天她瞪大眼睛的训了我一番,说受伤了怎么不待在家里...嘴里不断的重复...eh, perempuan in betul betul gila, duka macam ini pun tak pergi tengok doktor...还说...your husband didn't take you to see doctor huh? he didn't say anything? Still allow you to come out huh...

呵~你说我应该是要心痛还是要心伤就好了...尤其他们常爱说...hey, you husband really loves you so much and treat you very good huh, can give you so many freedom...

你说...这样的话...听进我的耳里是不是很讽刺?

然,自己都必须时时确保自己应对得体...每每大家提起这样的话题时,我都会忽然怀疑起自己的人格...我...怎么会向大家撒谎了?

不,我没有撒谎。

因为...我什么都没说。

我只是没有向大家吐实...我只能如此安慰自己...

毕竟,我一直是这么在意自己的人格修为的...

所以平时的话题也都只是说些普通生活层面的话题,从不允许大家的话题牵扯进我的私人生活...好几次他们的试图窥探,我都可以很纯熟巧妙的引开话题...我想...这方面我是胜任有余的...转移话题,绝对难不倒我...

忽然...好想把心丢进烂泥巴里...

让它就此窒息也好,休克也罢,甚或是从此停止跳动...

只要从此不会再有挂碍...

记得了,不要帮我拾起它...

千万不要...

除非...你确保你会呵护它,心疼它,照顾它,爱惜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