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去喝酒了...

完了...

第一次面对着多篇的assignments...脑子竟然是一片的空白...

怎么啦?!

唉...自己其实也很想知道自己是怎么啦...

今早迷糊的起了身,头脑昏昏沉沉的,四肢无力...庸庸懒懒的我选择了让自己在家养神...

打开电邮...嗯...又有稿要写了...

说是头脑一片空白,却又其实是七零八乱的...

这几天...也真的不晓得为什么自己的脾气爆得很...

是倦吧...我想...

昨晚...去喝酒了...

呵~终于有人可以陪我喝酒了...

那一年...学会了喝酒,从此便也就这么爱上了酒能够带给我的那种麻醉...

只是...你一定不知道...一个人喝酒其实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那种顾影自怜的孤单,酒入愁肠心更愁的滋味真的一点都不好受...

很多个心事满怀的时侯,心里多么渴望会有个人...可以相惜的与我举杯共饮...

不需要畅饮,不需要猜拳,不需要吟诗,也不需要作乐...

我只是需要有个懂我的人可以静静的陪着我...陪着我度过我不想也不愿意说出来的伤心事...

只是...我知道这很难...

而且我知道我是必须失望的...

因为...始终没有人懂我...

或许...贴切的说是根本没有人愿意懂我...

噢,不对不对,应该是...我根本不愿意让别人懂我...

嗯...对了...是我自己不愿意让别人懂我...

呵~懂与不懂,有别吗?

一点都没有。

懂了...他不一定陪你...

不懂...也不见得他不会陪你...

你说...有差吗?

不懂我的N...懂得我想喝酒...

他一直认为我是个开心果...就这一点,他就一点都不懂我...

聊了很多...

哈~才知道...原来...他是欣赏我的...

欣赏我的作风...欣赏我的性格...欣赏我的爽朗...欣赏我的友善...还有...我的社交能力...

真的有一股冲动很想告诉他...其实...我是恶霸...我不是善男信女之辈...我很残暴...很孤僻...很高傲,很拽...最严重的是...我...是那头号的忧郁一族...

最后想想...还是不了...

我不能残忍之至的抹杀掉他对我如此美好的印象...这好像应该是天地所不容的行为吧...

呵~干嘛让他懂我?

我不是都不让别人懂我的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