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明白...接受...

开始胡思乱想了...

心...很不踏定...

这几晚,忙完了工作后,我不能自控的让自己连续的追看“情深深雨蒙蒙”...

我说过了,能让我掉泪的戏,我一定追,一定看,不管当时自己有多累,有多倦...

我无法不让自己跟着的走进了剧情里...当然,你知道我肯定也会因为其中的转折起伏...跟着落泪...

我很享受这样的一种跟着哭的感觉...

因为...我是那么的能够名正言顺的让自己找到可以哭的理由...

我...好像开始这么的告诉自己以后都不许在任何人面前哭泣,也不许让自己在任何人面前提起一切可以让人听了倍感压力的心事...

不了...

做回我那几可乱真的让人感觉到是小太阳的小太阳吧...

做回我那喜欢和人开玩笑、讲废话、抬扛、即便是必须让人感觉到自己一直的咄咄逼人、牙尖嘴利...

很强烈的如此感觉到只有让自己是一个这样的自己...

大家才会快乐...

我怎么会忘了自己承诺过自己不可以给任何人带来任何的压力...

我怎么可以忘了...

忘了自己只允许自己将所有的伤与痛都寄情于此...

怎么...我都全忘了...

此后的一切...不提,不说,不哭...

因为...由始至终...一点意义都没有...

提了说了哭了又如何?

心...毕竟能够明白...能够接受...

明白所有...

接受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