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挑战

这几天的心情...其实...很交错...很复杂...

挑战自己。

我一直都在挑战自己做些我知道自己很难做到甚或是不可能会做到的事情...

但,我还是做了。

都说了,是挑战。

太容易做到的事,不能算挑战,也不能叫挑战。

这几天,我的挑战目标...让自己做个无情的人...

你说,我做得到吗?

嗯...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极高难度的挑战。

但,如果你是了解我的,你就会知道,或者说...你就必需承认我是个说到做到的人...

只要我下了战书,立誓挑战我自己了,没有什么我做不到。

今天,起得特别早...

想着昨晚的事...

我...又跨进了...

心里...当然是雀跃的、开心的...

我没有和人分享...

因为...我找不到人分享...

不对, 不是我找不到人分享...而是...我找不到我想要和他分享的人分享...

自己身边的朋友,说真的,很多。

但,我也很挑。

我说过了,我对朋友不会一视同仁,也不可能一视同仁。

我的心事,我的喜怒,我的哀乐,我的眼泪...不是每一个人可以看到,也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知晓...

当然,心里也因此而不能避免的相对的有点落寞...不,是很落寞...

昨晚,SW用和平时截然不同的眼神看我,而且...时间不短...

对我而言,他一直都是我的力量...我...很尊重他,很感激他...

我不得不承认他是万人迷,但,我从来没有允许自己让自己有任何的杂念在我脑海闪过...即便是大家总爱把我和他扯在一起...即便是他真的对我很好...

我说了,保持距离永远都是最美的...

人,一旦距离近了,你就会听到很多很多很奇怪但又不能不接受的理由,当然,还有很多很多的借口和很多很多莫名其妙的托词...

真的,多得让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多得让自己也摸不着头脑,多得...多得让自己连走路时心都会痛;多得连开车时会痛,多得连在梦里...心都会觉得痛...

今早,检审了自己一番...

不错。

挑战成绩虽然还没达到自己的要求,但,分数之高的确让我自己也有点意外...

记得,我是个有故事的人,所以即便是这样的挑战会面对那么一点问题,但却也一点都不是问题...

忘了吗?有...问题不难,也不大。

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