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雨夜...

这是个飘雨的季节吗?

雨...怎么可以下得这么多天...

都快两个星期了...

别人可以不了解我,但雨,绝对不可以不了解我...

它应该知道下雨天我会特别的感伤...

它也应该知道下雨天..我一定会让自己愁绪满怀...

它更加应该知道我会有很多“不必要”的担心,“不必要”的牵挂,还有...“不必要”的思念...

如果...这一切雨都可以故意的假装不知道,那...它肯定不会不知道有一个喜欢在下雨天不拿伞就跑出去淋雨的女人...

呵...其实...也好像都无所谓了...

写这篇文章时,窗外的雨滴又开始滴落得越来越大声了...

无别,仍旧是一个孤单、凄冷的寂寞寒夜...

刚刚回到家...

很累...

参加了老二学校的恳亲晚会...

不是很想参加,因为可以预料的和巴杀没什么两样...

但“勉为其难”的...呵~应该说是我老大不原意的去参加了...

他被派上台表演...耍棍...

不去,太不给他“面子”了...

呵...我是说...我们也真的该给他加油,给他掌声...

知不知道有一种掌声是与众不同的?

用心...用心的去领会一下...

台下千万个此起彼落的掌声或许可以如雷贯耳...会让你感激...会让你觉得骄傲...

但...当中...当中只有一种,也只有这么一种掌声会才能让你真的感动...会让你真的可以流泪...会让你真的可以很激动...会让你的力量达标...

真爱的掌声...

不信吗?还是你没有这种体会?

那...我想...你还不是算一个会用心感激...会用心的去感受爱的人...

这些年,我们三母子...真的没有希望过任何人来为我们的生活加油或打气过...真的没有...

每一次,两个孩子有任何比赛或表演,我们都是三个人互相给于力量...

知不知道每一次我都会激动的偷偷掉泪...

这样的心情...你们绝对不会懂,也不能体会...

再过一个星期...学校就放假了...

老二也总算是小学毕业了...

刚刚在礼堂时...想着两年前老大也在同一个舞台表演双节棍和踢板...

心情...百感交加...

我终于顺利的看着他们小学毕业了...

明年...终于都可以是中学生了...

呵~忽然...自己真的好想好好的哭它一场...

这么多年来,自己一直如此孤单的面对了所有的事情...如果说一切都是顺利的,你信吗?或许?无论如何,我都会向你坦白...这当中...我是独个儿的哭着走过来的...

很多时候情绪低落,心情莫名糟透的时侯...我真的只能让自己边驾车边哭...

更多的时侯...我是把头埋在枕头底下流泪...

偶而...会羡慕别人家的女人...

会羡慕她们可以无忧无虑,会羡慕她们可以不为生活张罗,会羡慕她们有枕边人听她们发牢骚,诉说着孩子的问题...孩子的教育...孩子的心理...孩子的...更羡慕她们可以有人商量,有人给意见...
就像安子说的...还好她一直有LC替她撑起了半边天...

我?

我没有奢望有人替我撑起半边天...

我只是期望我能有个知心的,心疼我的人可以听我说说话...可以替我拭擦掉我忍不住掉下的眼泪...让我可以有个可以让我安心的肩膀靠一靠...甚至是...可以容许我放声大哭...

真的。

我的要求其实真的很简单...

但,我太坏了。

我前世造孽太深了。

我想可能不只罪孽深..业障也应该很重...

老天怎会想这么轻易的就放过我。

看,我是不是又再造口业了?

没办法,有恨的人绝不可能会口吐莲花的,不吐白沫已经是万幸了。

好不容易忍到晚会完毕...

肚子...饿扁了,胃...也痛了...

带了孩子去Gazebo吃...

自己要了杯牛奶...

这一杯如果不及时喝下去,晚上铁定很精彩。

不行,孤单的雨夜里,我不能让自己再度胃痛...因为...我的两只手臂已经痛了两天...胃要痛,也必须等我手臂好点了才痛...

不然...

唉...不然...冷冷的雨夜...我还是先去冲个凉吧...

我真的没有办法按键盘了...

为老二成功的演出...希望自己能有一夜好眠...

在这凄清依然的雨夜里...

1 則留言:

Serene 提到...

你知道吗?你坚强的活着就是给你孩子最好的礼物。你一直都有他们的陪伴所以你不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