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比划?!

有一种感觉...超棒!

棒得自己也好像开始有点欣赏自己了...

呵~欣赏自己什么?

告诉你也行。

嘿!骄傲!

哈~拽吧?! 我竟然这么欣赏起自己的骄傲起来了...

为什么不?!

我说过了,我一直都是很低凋的过我的生活...我不需要别人认同我,压根儿都不需要!但是,我依然谦卑,依然温文有礼,如果...你是友善的...

谁说了武功高强的人一定非要是舵主掌门人?挑水砍材生火煮饭不乏是卧虎藏龙...

我承认自己很多时候会不可一世,但那仅仅是对付那不可一世的人...

哈~痛快痛快!

太痛快了!

我知道那一个小时里,她肯定会糗得很难看...

我知道最后她必定会落得要用眼角看我,...

我?你是应该了解我的!

除了当她透明!我好像只能允许自己这么做。

嘿,比划?!

她肯定不认识我。

确定了。

要不...她这一次肯定不会这么难堪...

不要怪我!

我从来不欺负人!

这一战,是她让自己没有颜面的。

我...其实还没有出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