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错...

这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心情...

说不出的...一直是潜藏在心底深处的那股无奈与悲郁...

想要从此让它沉淀, 将其搁浅,却总是屡见其不曾停止过的翻滚与浮动...

也曾这么的强制过自己...不让自己有机会进行一丝丝的搅动机会...

然...抱歉之心,却又如此莫名的油然升起...

自己到底过不了的是哪一关?

真的不知道...

但却如此明显的看到了所有一直以为是对的错...

是做错了?还是自己的“以为”错了?

说真的,我是不知所措的...

是“做” 错了还是 “以为” 错了,基本上好像都没有什么差别...

因为始终都是一个错...

真的想过从此要让自己“笑傲江湖”...

呵~试过了。

感觉...并没有比让自己过今朝有酒今朝醉的生活来得精彩来得棒...

哈 ~ 看来...又要替自己想喝酒的欲望找理由, 找借口了...

但,真的不是这样咯...

我想喝酒其实真的是不需要找理由的...

也许...你会认为我是难过了所以想找酒喝...

而我...却已经搞不清楚自己是因为难过而想喝酒...还是...因为想要喝酒所以拼了命的也要让自己难过...

你...是不是开始糊涂了?

放心,糊涂的绝对不是你,也不可能是你。

没有错的话...糊涂的那个人应该是我...

心与思都极其复杂的女人...对吗?

一点都不。

其实...我真的很简单...

简单到自己也开始有点生自己的气...

原来...想要让自己真的可以达到简单、糊涂过一生的境界...必须是经过如此一番的痛心疾首...撕心裂肺的过程之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