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飚车...

早上,允许自己在路上开快车...

嗯...我是说...速度开得比平时还快...

没有为什么...

只是...想让自己的心情舒畅一些...

呵~不好意思了,我是用这样的方式来疏解自己的烦郁的...

天气始终是阴阴暗暗的...

我想...不下雨肯定是奇迹...

就让我在风雨来袭之前,先驱除我心里的悲郁吧...

一路上...一直很忘我的急速奔驰...一直到发现望后镜里折射到紧跟着的一辆车...

呵~有看头!

看来我的心情马上可以得到舒缓...这是绝对的,而且也是肯定的!

那小方块的望后镜里,依然不难看到紧跟着的是一个看上去不是没有水准的男士...嗯...强调一下...是印度同胞...

嘿~根本可以允许他超车的单程路却硬要跟我这么紧...看来他的速度也绝对不会少过100km/h...脑海里丝毫没有闪过他会有什么意图...只是强烈的感觉到他有意要和我赛车...

好!正好!

难得在我心情灰蒙蒙的这么一个早上,能让我遇到这么一个有雅兴激发我向前冲刺的路人甲...

Yes!

不等了,换档!

车子马上的就和他的车有了一段小距离...

我知道他会追上来的...

果然...嘿!刺激!

超刺激!

难得的是今天早上这段路程没有像放工时段的拥堵...当然,左超右拐还是在所难免...

但...超级开心咯...

尤其是自己必须顾左看右,望前瞻后的...还必须随时注意换档...这也是我训练不给自己有机会退化的方法之一哦...

哈哈~不是我一厢情愿...也不是我在胡猜...他果真有意和我过招...一路上他一直尾随我左超右拐的超车...只是...我始终没有让他超越...(不服输是我与生俱来的本能...)在转道出大道时,眼看他有机会可以超越我时...我...嘿~ 挡了他的道...

玩臭?!

不!不觉得自己玩臭咯!

想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听说...有这样一个叫“手段”的东西...肯定是不可缺也不可少...

哈哈~你在说我拽吗?!

不会啦~我想...也许他的Myvy该是自动排挡的...嗯...应该是这样吧...

要不然...就是他察觉到他前面我的这辆车的女主人心情不是很漂亮...

所以...不舍得挫我的锐气...(是这样吗?应该不是咯...)

哈~基本上...他算是一个可以让我感恩的过客吧?!

这样的一个紧张刺激的赛程一直到我转进DB...而宣告一个段落...

驶入桥下之前我放缓了速度...

怎么啦?

等他...

等他经过...

我想...我应该给他一个这么礼貌的谢礼...谢谢他给了我这么一个小段的公路刺激...

嗯...他果然转过头来看我...

好~你可以开始想像了...

想像他看到的我当时会是一个怎样的我?

要不要给你一点点暗示?

够拽够傲!够狠!够不可一世...还摆出一副胜利样子的冷面酷女郎...

哈~糟了~糟了~

我...我又开始...开始自恋了...

但...是不尽然的咯...

哈哈~不开心的一个早上没想到竟然可以忽然的有个如此的急转弯...

嘿~信吗?我的心情...竟然...可以因为这样而直飚它100点!!!

100点咧!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我心情不好时会飚车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