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Leave me alone!!!

烦躁得很。

乱七八糟的。

是我的电脑出了问题还是他们出了问题了,怎么写好的稿件都发不出去?!

岂有此理!搞什么鬼?!

这几天我到底是踩到哪家的门神了?! 还是我不小心撞上谁家的祖宗十八代了? 要不,要不就是我惹怒了他们的上帝了!

莫名其妙!一定,不,我肯定是见鬼了!

怎么一个两个都好像出问题了?!

我讨厌这样的感觉!

最近...不怎么愿意听歌了。

听说歌唱学院和K 歌的地方生意也好像不尽理想...

为什么?

听说是...现在的人已经能够让自己把话说得比唱歌更好听了!

如果,你还没听过有此一说...

那...不是你太落伍就是我太前卫了...

知不知道这世界上唯一绝对不能让我拥有的是什么?

枪!

是枪!

这样一个虚假、欺瞒、诈骗、隐瞒、虚伪、说谎、自圆其说、为自己找理由,找借口、敷衍、逃避、不敢承担、不敢落实、不敢面对、说话没算过几个数...

够吗?这么一些理由够不够让我将这样的人给毙了?!

不要问我枪法如何?

绝对不要对我的枪法表示怀疑!

忘了吗?

有恨,只要心里有满满的怨恨,信不信她就肯定抵得过一个神枪手!

我说过了,不要挑战我!不要惹我!

都离我远一点!

GET OUT OF MY SIGHT!LEAVE ME ALONE!!!

YES!

FOREVER!

LEAVE ME ALO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