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心冻...

又下雨了...

但已经没有忧...没有郁...也没有不开心了...

因为...不再允许自己了。

曾经...对了,是曾经。

曾经所在意的忽然竟都不在乎了...

开心吗?

为什么不?!

我没有理由不开心,也没有理由要自己不开心...

从此...不管刮风打雷...下雪下雨...我的世界只有我,我的世界也允许只有我...

雨...你下吧,下得越大越好...

风...你刮吧,刮得越猛我就越开心...

雷...你要打...我肯定没有异议...

如果...马来西亚也允许下雪...那...就下吧...

最好顺便可以下下冰雹...

最好可以下它个一千零一夜...

不然就下它个两年...

再不然...再不然...至少也要下它个365天...

呵~你说...我是不是疯了...

算是吧...

难得的疯...很多时候其实是那么的不可多得的...

嘿...我知道...我真的是疯了...

哦,这两晚...疯子睡得很好...

没有闲杂事情挂心头...

因为...不被疯子允许...

因为...疯子说...不值得...

因为...

啊! 疯子开始有点混淆了...

到底...是哀...莫过于心痛...???

还是...哀...莫过于心冻...???

两秒的时间...疯子只用了两秒的时间整理了她的混淆...

心冻...

嗯...她肯定是她的心...冻了...

所以...从此...她的心中...再也不会允许有情...再也不会允许有爱...

所以...疯子...哈~我是说我啦! 可以让自己一觉睡到天明...

为疯子...噢,不! 为举杯...

Chee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