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promise...

今早的雨,下得挺大的...

冷冷的天气,选择最靠近落地窗的位子..透过被清洁工人擦得透明洁亮的玻璃窗...路上显得冷清非常...

心...似乎很淡静...但却又好像有种说不出来的悲沧与凄凉...这样那样的...直涌上我的心头...

感觉到自己的定力受到了一些些的考验...思绪...忽然的飘忽了那么一会儿...在这样一个飘着悲雨的早上...( 悲雨?呵...悲的是我,不是雨...)

很冷...这个早上真的很冷...

我换了个位子,找一个可以看雨、听雨又可以避开冷气直吹的角落...

V 坐了下来...

“真的不考虑?”

“不是时侯。” 我已经做好如何回答的功课了...

感谢大家如此看得起我...

我一直以为我和SW接触得比较多,所以他看得到我...

没想...

上个星期, Thomas 忽然在我身边坐了下来...

“ Hi, It's been 2 weeks I didn't see you. You went to DCM?”

“ Huh?! You saw me?” 有点小惊讶...

“ No, Danny told me...”

“ Danny?”

“ Ya, you know him right?”

我心里其实诧异得很...

在想..“我的确认识Danny, 可是...你不认识我啊...”

虽然一直有见面,但我们一直都不曾自我介绍...他怎么会知道谁是我还是我是谁? 而我去DCM 又怎会是他们拿来谈论的话题...况且...Danny, 他和我三个人从来就不曾一起碰过面...

怪了,一大堆的疑问一下子就把我这已经复杂得要我的命的脑袋给满满的占据了...

“So, you never thought of considering it?”

“Consider what?” 我马上发现自己的脑袋存在着的不只是疑问,还有...一大堆的雾水... 呵,我想...是气温太低了...

“I can see your potential...”

“Really?”

“And you really can catch up everything ...”

我笑着和他说...“I quite enjoy my life for the time being...”

其实...没有人知道我在想什么,我也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说过了,蹲得低才能让自己跳得高...保持低调是恒古不变的真理...

我不会让自己永远处于原点...

失去的,我会让它如流水...

想要的,我一定会把握。

不需要有人鼓励我,不需要有人激励我,不需要有人给我加油,我要的我会自我努力的鞭策自己...

我其实比任何人都知道我的性格很强悍...在很多个必要的时侯...

偶而会让人觉得的脆弱...只是因为自己依然坚持着让自己的心中有爱,只是坚持着让爱在自己心中依然可以如此的滋长...

悲哀可叹的是...也有着那很多时候当自己很认真,诚恳的付出爱的时侯...入心入坎的竟都是椎心与失望...

如果...你一直觉得我是个强悍固执的女人, 我想...你肯定还没有完全认识我...

但如果...你就如此认为我是个脆弱非常的女人, 那...你也肯定还不算是认识我...

如果...你否定了我的刚强,你可以考虑重新认识我...

如果...你又那么不小心的否定了我的温柔...我只能说...你真的很不小心...

千万不要鄙视女人...

尤其是...可以让爱与恨同时的交加在心中的女人...

不要挑战我的爱,也不要挑战我的恨,永远不要,也千万不要!

喜欢 Enrique 最近的一首歌...

did I deserve to be left and hurt...

I give it all up...

but I am taking back my love...

心中插着的那把刀,我没有想过将它取出...

不想。

不要。

也不会。

永远都不会。

我会让它继续的伤...继续的痛...继续的提醒自己...

知不知道我其实很享受这样的伤...也很享受着这样的痛...

也许...说不定我还会从此不能自拔的爱上了这样的伤,这样的痛...

承诺,什么时候开始已经不再是一种 Promise 了... 它,它充其量只是一句当下的表达...

承诺? Promise?

我的字典里...怎么翻烂了都翻查不到意思呢?

告诉我...你的字典找得到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