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海誓山盟都化作虚无...

这几天...一直重复着听这首歌...

不知道为什么...

有种莫名悲郁的共鸣...

那绝对是一种伤...一种痛...一种没人能够体会的哀与怨...

或许大家都不自觉的让自己陷入了忙与盲的生活里, 自顾不暇的当儿,大家会忘了,忘了要对身边的人给于关心...忘了要给身边的人鼓励...忘了要给身边的人肯定与加油...

或者...我更应该如此的说是...大家或许根本就不是忘记, 只是...觉得没有如此的必要...没有必要去体恤...没有必要去关爱...没有必要去理会...

不要一直说我很武断,也不要一直说我是想太多...

如果我给你的印象一直就是糊里糊涂,什么事都不清不楚...什么事都不知道...什么事都可以如此轻易的被瞒骗过去...什么事都可以给我一个听起来很“逻辑”但其实一点都不是的理由、借口或解释...

那...你最好是继续的如此认为我就是一个这样的我...

真的。

大家都各自的如此认为吧。

我无伤。

但我绝对不会不承认我有恨...

没揭穿...只是因为不想揭穿,而绝对不是因为你“以为”或“相信”我肯定不会知道不会懂...

不追究,只是因为极度的讨厌那种需要逼问或盘供的感觉...

我说了,我没伤...

但我也说了,我怕痛...

不知道你有没有尝试过没有伤的痛?

对,没有伤的痛,因为那伤是无形的...那伤是隐形的...那伤是别人已经知道但却装着不知道...那个伤...只能在入夜时分,偶而...泪流的独个儿面对,偶而...必须的自我麻醉...

不重要,不重要,真的一点都不重要。

我依然是我...

依然是你眼中那个三两下子,甚或是三两句话就可以搞定我,就可以轻易一手推开的女人...

嗯...你最好继续的敷衍我...继续的藐视我,继续的当我是白痴,继续的当我是低能的,甚或是你也可以继续的当我是无能的...

无所谓,只要你是开心的,基本上你真的就可以从此认定我就是那个很容易解决的女人...

说实在的,我已经不期待任何人会用心的去倾听睡莲花开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声音...

因为我知道即便是所有的人都认同了睡莲的确是应着声的开了花,不惜缘的人会依然故我,会依然的不以为意...

谁...会真的能听到我内心的声音...

枫,只有你...是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