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至少...

这几天...好像都睡昏了...

嗑了药...

嗯...是止咳药...

其实...一直都知道这药嗑了会上瘾,所以...偶而会故意借咳嗽之便,让自己心安理得的说是要让自己疗它那么一下几天都不见好转的咳嗽...而其实...心里是那么的明白自己是找借口让自己可以睡得迷糊...

呵~迷糊...

那一次不小心让我发觉原来每一次喝了Doctor Tan 的咳嗽药,自己就会迷迷糊糊的陷入昏迷状态...然后整个人就会不知道自己姓什么,叫什么的感觉... 哈,这感觉...帅呆了...

老大不喜欢我吃药,每一次我吃药他都会要审三问四的然后想办法要阻止我...尤其是这止咳药...因为...他也发觉我每一次嗑了这药就会睡得不清不楚...浑身乏力...

我想...毕竟是没有人能够深刻了解我对一夜好眠的渴望...

那一段求着Doctor Koh 给我安眠药的日子,现在想起来...自己还真的是把他给为难了...

在我眼里,他一直都是个好医生...

至少...他是善解人意...懂得走进病人的心里...懂得体谅...

那一次,几经千辛万苦才向他要到了药性极强的安眠药...

结果...结果我在第二次复诊的时侯就向他“兴师问罪”...说什么他的病人服了都会在15分钟里面睡去,而我...却过了半个小时还睁大着眼睛在怀疑他所谓药性最强的安眠药...

然后...然后...我...被他弄哭了...

永远都不会让自己忘记他和蔼的说...“安眠药是不能够帮助你的...来,什么事或许你说了出来会觉得好一些...我愿意听你...”

流下的泪...你知道...颗颗都是因为感动...

他绝非心里医生,犯不着替我做些心理治疗或辅导的工作...更犯不着让我占用了他的“黄金时间”去向他诉说我心里所有的不愉快...

而我...刹时的千头万绪虽然都涌上了心头...却还是能够理智的分辨什么叫可为,什么叫做不可为...

我静默着的流眼泪...没有一丝想要向他透露些什么的意愿...

他当然是懂得的...

泪眼模糊中只听得他说...“如果你觉得不放心,那就别说了...记得回来复诊就好了...不要哭,不管你发生了什么事...你一定要学会爱自己...你还很年轻,知道吗...”

他的这段话,我都清清楚楚的把它听进去了...

忘了告诉你, 他像极了“爱”剧里的正昌...

那一次过后...我没有再到回去了...

偶而, 觉得状况不乐观时,会自责自己没有听话回去复诊...

只是...唉~ 想想...自己不是也安然的渡过了这么一段时日了...

我想...妈妈一直都会庇佑我的...

嗯...没事的。

最多...头痛得厉害时,我有随时都准备在侧的Active fast帮我镇着...

最多...头晕目眩时,就花些时间煮些红枣水喝...

胸口绞痛时...闭着眼睛做它个深呼吸...

身体疼痛的时侯就假想催眠着自己说是做了激烈的运动...

我想...我是成功的...

至少...在大家的眼里...我是 fit and strong 的...

至少...我现在...依然活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