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绝?

心情...一直都没有好起来...

我想...此刻只有加菲猫最能了解我的心情...失落...失望...感慨...

昨天早上,收到了这样的一则短讯...

“给你发了这么多短讯,你都没回,要生气我到几时...几次在红绿灯前看到你,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我...”

看到了。怎会没看到呢?只是...看到又如何?就装看不到好了。

生气?我干嘛生气?这样的用词太严重了吧?! 我只是不想自己的生活让任何人来干扰...

好几个月了,类似的短讯我都没有加以理会。

我不是绝。

但我以为...几乎...噢,不,是完全没有必要。

朋友?对不起,我对朋友的定义很强调,很严、很苛。

我对朋友绝对不会一视同仁。

如果你要跟我说你对朋友都是一视同仁,那...容我向你敬一个礼吧。

我...无法做到。

因为你知道有些朋友压根儿不值得,不值得我“一直”的在珍惜。

哦,你是不是认为我太极端,太武断了。

什么叫值得?什么叫不值得?值得与不值得它到底如何划分?如何衡量?

无他!

用心!

我用心的感受朋友的用心...

当...你发现原来你一直都没有被珍惜时......那...自己的存在显然是多余的...

所以...慢慢的,静静的,走开了...

电话响起,我可以不听。

简讯传来,我可以不回。

我想...坚持不让“任何”人知道我的住所,是我一直以来最睿智的选择...

不要说我狠。

因为基本上,我已经知道我就是那么狠的一个女人。

也许...是心境使然...

也许...是际遇使然...

也许...也许...你永远都不会了解为甚么我是这样的一个女人...

除非...你走过了我走过的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