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无奈...


每一次看到SW, 心情总是会暂时调度过来...

当然,连同信心也一起加了码。

幸得,日子里一直有他...

他,不知道我太多事情;我,也没让他知道我太多的事情...

然,不能否认的是,每一次我沮丧、难过、不开心、没有能量的时侯,我第一时间会想要去找他,因为...我总是可以在第一时间找到他,看到他。即便是很忙很累,他都会让我感觉到我是很被他重视的...

我其实从来没有和他谈心事,也绝对不会和他说心事。我说过了,我的心事,我的私事不是每一个人都“有幸”可以知道...

然,他是一个很细心但又有魄力的阳光男孩。

噢,不!是男人。

每一次,他都肯定能给我满满的信心和力量。

我...其实是应该感谢天的...

感谢天依然能够对我仁慈,依然能够给予我同情, 依然能够让我这个心灵损伤得完全不可能会康复的女人感受到这样的慈悲...

四月份的时侯,他说他要走了,准备到杜拜去...

我让他知道我希望他留下来...我真的不舍得他离开...我难过的哭了...

我知道时空它由始至终都是极度残酷的,从来没有人能够挑战时空,绝对不可能。时空的誓约,必须是两个人都要有100%的在意程度,否则单方面的坚守,几可晃荡的结局比比皆是...

八月份了。

他没有离开, 留下来了...

Ay 说是我感动了他...

不。

绝对不是我感动了他,而是...他珍惜我的在意。

如此简单不过。

如果...一个人不会懂得珍惜另一个人的在意,那即便是你感动了天,感动了地,感动了世间万物,甚或是感动了神鬼,他...一样不会被你感动...因为...他根本没有珍惜你的在意...

我欣赏他的认真,就如同我喜欢凡事都喜欢认真一样。

大家都说他很凶,很严肃。

我却觉得认真的时侯就不该是,也不应该有开玩笑的时侯。

这样的人是否让你觉得很沉闷,了无人生乐趣?

对我来说,认真严肃的人是很认真的看待一切事物的,包括人生,包括学习,包括工作,包括家庭,包括朋友,包括感情,包括生活里的任何细节,包括看书,看杂志,看电影,包括...听笑话,玩心理测验...

认识他的这八个月里,我受到他很大、很多的鼓励。

前天,我心情和身体状况都不好,但他始终没有冷落我,我示意他我信心缺了,他却还以我一个肯定的眼神...

说真的,我一直都知道我自己的能力可以做得到,但,往往很多时候,只是希望能够被加油,被鼓励,被支持,被肯定...

而细心的他,一直都能够做到这被很多人都忽略的一点...

今天,他播了首印度歌曲给我听,而且还认真的做了几个搞笑的样子逗我笑...知道吗?我含着泪...笑了...

在想...为什么每一次在我不开心的时侯,我亲爱的朋友都不能,也没有,更不会在我身边...

心...一直都很难过...

因为...我会有可能感动天,也会有可能感动地,会感动世间万物,会感动鬼神,但...我绝对绝对感动不了他...

上个星期,单独和SW谈话时,他告诉我每一次见到我他都会希望他能够让我开心,让我没有烦恼...说真的,他是做到了,因为每一次去找他,我真的是忘了我所有不开心的事...

他,让我想起了我的学长。

一个懂得欣赏我,更会时时激励我,鼓励我,为我加油,给我打气的学长...

那天,H说人都是需要掌声的...

你说呢?

我...不屑、也不稀罕掌声...真的。

但...我很在意我在意的人给我肯定,就像中学时侯那位大我一年的学长...

只是...我的这一趟人生...相信吗?除了学长,就只有SW看到我的强项,看到我的能力,欣赏我的认真,然后一直不断的在为我加油...

感谢了...我的生命中有了他们...

所以,真的不用担心我,因为即便是我的孩子都会知道我不需要在任何人的“监督”或“监管”下,完成我应该完成或我承诺自己要完成的事情...

偶而的失落只是因为自己想允许自己尝一尝做一做小女人的感觉...

希望自己也会有人疼惜,有人呵护,有人心疼...

但...相信我,基本上我没有任何的奢望...

我不喜欢猫狗,真的不喜欢。

但你知不知道我从猫的身上学到了什么东西?

猫?你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好端端的怎么扯上了猫来呢?

嗯...你忘了我一直都是对任何事情都会很认真,然后也会对任何事情进行思考的吗?

我刚说到哪了?

哦~猫?奢望?

嗯...你有没有试过注意猫?如果...你曾经也像我一样住在和马来人为邻的小地方...你一定会懂...

但,也不一定。

因为...你不像我一样讨厌,什么事都要拿来进行“研究”和“思考”一番...

但如果下一回,你真的有机会和猫相处的话,不妨注意一下它们...

注意它们永远有着若即若离的个性...你疼它,它其实是知道的...但,它却不会硬赖在你的怀中...因为...它们已经渗透了人类的无奈...也悟彻距离的美感...

你说...我有没有那么一点像猫的个性?还是...猫它像我的个性多一点?

不管了。也许...基本上,我和猫都欣赏,也认同这样的一种生活哲学吧...

再过20分钟,就凌晨5点了,你说...我该不该让生着病的自己去睡个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