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对不起了,女人

这几天,真的是懒洋洋的...

是嗑了太多药,药性一下子无法排解,整个身体虚透了...

冲好凉出来,发现手上瘀了一大块...

也不知道几时弄伤的...用手碰了一下...挺痛的...

天!之前我怎么没感觉到痛呢?难不成是这两天手臂痛得让我没有意识到不晓得几时弄来的瘀伤?

幸亏这两天没和 Zetty 碰面,要不然她准要逼问我发生什么事了...

这两天,其实心绪很不宁,Nick 发现了我的静...我没有解释...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那天,和 SW 谈了整个下午,幸好她们都不在,要不...准又传是非了...

感谢 SW 一直那么看得起我...

这些日子以来,其实他给了我很多的信心与鼓励,大家都看得出来他对我“疼爱”有加,所以才会惹来不必要的妒嫉与闲话...

唉~搞什么鬼?!

怎么大家都爱把他和我的名字扯在一起...连很少谈话的Rachel 也在谈话中说~“your boy friend...”

Mimi 每次都爱捉弄我说 hey, curious enough huh, only you can get close to him...and only you he wants to talk to...

咦?是吗?我自己怎么没察觉到?

难怪Ay 也开始对我充满敌意...

我想...大家是想太多了,但她们硬是不能苟同我的说法。

唉~其实我又何必解释?

或许...在她们的眼里,他是那么的潇洒好看,那么的吸引人...

然,对我而言,他是我生命里的另一个贵人...仅此而已...

这些日子,我提升了不少,只因有他的信任,有他的鼓励,有他的肯定, 还有他的加油...

那一天,他竟然问我~“ have u ever thought of being an ...?”

知道吗?这一句话从他嘴里问出来,对我来说简直就受宠若惊...

“I never ever think of that. And do you think I can?”

“Why not? ”


“You always have that ability...”


我对他其实是感激的...

我没让她们知道他和我单独谈的这些话题...

不想多事。

女人...一直都是很多事的。

对不起了,女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