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我听到了...

“好点了吗?”

“我听到了,但不是用耳朵,是用心...”

“姐,我爱你哦...”

什么嘛?!

搞不懂我在写什么对吗?

嗯,可以理解。

因为这样的开段,这世界上只有两个人看懂。

一个是我。

一个是枫。

手机讯息响起,打开来看...超级简单却又超级窝心的一句话 ~ “好点了吗?” 我知道, 也肯定你...听到花开的声音了...

回了简讯问你,“怎么啦?是不是听到花开的声音了?”

“听到了,但不是用耳朵,是用心...”

每一次,心事才一发放,你马上就有反应...

嘿,真有一点怀疑你是不是都全天候的守候着我的心事哩...

真的开始有点担心...担心自己此后不可以在这里为所欲为的透露太多我的生活,我的心情,还有...我的健康...

很多时候...我其实已开始有所保留了...因为怕让你担心了...

那一次在这里上了锁,好几天“不见人”,你的电话马上响起,嘿,这是我们第二次通电话...我牢牢的记住了你当时的声音,不再像第一次打电话给我时那么颤抖了...

当然,真正让我不能忘记的其实是这么一句也许你已经忘了,但却让我印象深刻又感动非常的话~“你不让我看你的部落格,我会疯掉的...”

枫,谢谢你...

谢谢你能够让我感受到真情...

也谢谢你让我如此感动...

感动你是如此的害怕但又鼓起勇气的打电话给一个未曾谋面,却又可以让你如此关心又操心的人...

那一晚,接近凌晨12点...传来了你的简讯...“你睡了吗?”

我知道你又来过“我家”了...

你知道我又病了...

电话随即响起...枫,那晚的那通电话,还记得你叫我不要哭吗?

我没哭,但...掉泪了...

没有让你察觉吧?! 哈~过关!

刚刚打开电邮,看到你的这一句...“姐,我爱你哦...”

忽然,好感谢自己在中学时期,能够这么疯狂的爱上了枫叶...

也许...是因为爱上了枫叶的浪漫情怀,也许...也因为一直都让自己幻想式的走在枫林里...或者...是因为喜欢秋的悲,秋的郁...所以...也一直让自己不放过任何机会走进有“枫”的世界里...

因为这样...让我何等有幸的在枫的世界里拾起了这么一片懂我的枫...关心我的枫...爱我的枫...

枫...真的谢谢你...

要不要我悄悄告诉你...除了我的孩子,从来都没有人告诉我说...“我爱你...”

真的。

悲哀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