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缺片的拼图...

心情,像撒落了遍地的拼图,一片一片的,没有头绪,分不出颜色,分不清上下,分不清左右...

原以为...自己尝试给自己一些时间,一些耐性, 重拾信心...企图把它整理好了,然后尝试把它重新拼凑好成一副漂亮、令人赏心悦目的拼图...

然...我发觉...我开始慌乱了...

我...急了...

因为...最容易凑起的边,它缺了...

我尝试着一次次紧张的翻找,也尝试了一遍遍从容的掀寻,但却一次次的失败...

缺了片,缺了角的拼图,它已经没有办法完整起来了,也没有办法登堂入室了...

你说我该如何处理它?

打入冷宫?收进储藏室?还是...就把它丢进垃圾桶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