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无知?大胆?

惊觉我的部落格又多增添了一个follower...

不对!

我最近都没有公开我的心情,怎么还会陆续有follower add in 呢?

你知道我不会对让自己怀疑的事情罢休的...

想了两天...(唉~有够笨的我)...

辗转的研究一番...

原来...我...忘记... sign out 了...

真是有够糊涂的...

不过,也因为自己的难得糊涂,让自己发现原来我一直有读者喜欢来看我的心情故事...

其实...蛮欣慰的...

不论是自己的心情故事,抑或是自己写作的表达方式让人觉得愿意花他们宝贵的时间追随...这一份无可言喻的鼓励,外带着一份难以形容的感动,深深的...潜伏在我内心的某个角落...

上个星期, 收到这样的一封电邮...

Hello,

First of all I just wanted to let you know I love your blog http://www.deniselau.com, I got your email address from your blog by the way...

你能否感受到我收阅这封电邮的心情?

嗯...也许你会知道,但你未必会全然了解...

因为那毕竟不是我的第一语言,而且所有的架构...

偷偷告诉你,两年前,毅然决定买下域名过后的我,其实...还不知道怎么处理所有的架构...呵~这是叫大胆,还是叫无知?我想...是因为无知,所以胆才会比别人大...大家不都是这样说的吗?

唉~是无知也好,是胆大也罢,不管了,反正域名买下了,至少能让我在虚拟世界迈开了第一步,虽然...那时候还是对电脑有很大的恐惧感...

克服!这是我一向来都喜欢面对的挑战...

幸好,时代进步了,科技也进步了,我...不需要“挑灯” 进行我的 “研究” 工作...

多少个不眠的夜里,待孩子都甜甜的入梦了,孤单但不算可怜的我,一个人对着不知如何处置的网站,进行了我所有的“搜寻”工作,嗯,你知道我某些时候,某些事情,某些东西,是不喜欢问人的,虽然深知不耻下问是一种美德,但我讨厌那种问不出所以然的结果...尤其是那种高级专业式的答案~“嗯...就是这样这样咯...”

废!简直没有答案!

我不清高,但我讨厌这种低级的回答方式。

事实上,自己能够独自闯关的成就感,也必是只有独自闯关过的人才能有此深刻的体会...

从读者后来的电邮回应中,还有商家的青睐,我更得到了无比的信心,加油诚然已是我必需的自我鼓励,我知道我做到了...

如果我跟你说,我的英文是从收听广播节目里学的,然后让自己翻查字典弄懂英文...然后,然后也学人家写blog赚钱,你...会不会被我吓到?

嗯...我说了,我一直都有这种喜欢挑战,挑战一切我不能,但我又想证明给自己看我也能的坏习惯...

哪一天,如果我失去了这样的挑战能力,那...基本上...我...应该是伤得很严重了...

凌晨4.53...该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