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不甘于如此...

心,好像开始要狂野了,在沉寂了这么多个日子以后...

自己心里清楚的明白,我一直都不甘于如此。

是际遇?

是劫难?

我想...都不能阻止我向前迈进。

或许...我真的错过了最佳的时刻,但是...我确认我没有错过我的继续努力...

我没有错过放弃自己的方向...

也许...因为曾经的曾经,我必须让自己无从选择的放慢了脚步...

倔强不屈服的我,只允许自己暂时的疗伤...

间中...或许我必须忍着痛,拖着伤痛的脚步...慢慢的向前跨进...

或许...步伐是狼猖的、是狼狈的...

拖着的脚步也许在沿途流了本就不该流的血...

然而...这何尝不是一股更有说服力的鞭策...

我说过了...我绝对不是善男信女,我无可避免,也必须承认我是有恨...也有怨的...

庆幸的是...我不至于有仇...

感谢妈妈允许我有这样的性格和个性,我也许曾经被无情的践踏过,但是我绝对不是个让自己挺不起腰的小草,也许曾经的狂风,曾经的暴雨,让你们觉得我的生命受到了极大的威胁,然,对我而言,我却一直都把风雨视为滋润的甘露...

不必可怜我,也不须要怜悯我,因为你们一定知道小草的生命力是强韧的,虽然...它是曾经如此真真切切的被摧毁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