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没有答案...

凌晨1点的现在,我还在这里...

很累,很倦,但....却很想在网上漫游...

一个人,挺孤单...挺寂寞的。

以前,在我孤单, 甚至于心情极为不好、无限伤感的夜里,朋友会主动联系上我和我聊聊天,聊七聊八,没有主题的乱胡扯一番...

即使没有聊天,我都会因为看到朋友也在线上而感觉不寂寞...至少...感觉到有人陪...

那一段日子,其实蛮开心的,至少寂寞的夜里有人陪我聊聊天,但...就如我预知的...这样的日子,有一天一定会消失...事实上,确实是无影无踪了...

呵~真的是连影子都不见了...

你若问我会难过吗?

嗯...

不知道...

我已经不知道怎样才算是难过, 也不知道怎样才算是不难过...

因为...这显然是我当初已预料到的结果,基本上是心里有所准备了...所以,难过的可能性应该不大...

但...心里其实是有种难以言喻的痛在浮动着...很受伤,即便是那好像都在我预料之中...

不变的...依然是我的生活,

不变的...也依然是我一个人孤独的在夜里对着电脑...

只是...变的...怎么会是我此后上网的心情了呢?

但我却也因此心更清、更明了,在确定了我一直以来的认为是对的...

想想...自己在上线的时侯,从来都不主动和人交谈,说过了,我不喜欢打扰人,我也会怕别人当时不是很想或不方便和我聊天...所以...主动和人打招呼不是我的习惯...

只是后来...心中一直有这样一种伤心、莫名的疑惑...

怎么啦?为什么会这样?

我一直在自我检讨...

难道是我话太多了?还是...

我...找不到答案...

算了,不想了,想了只会让自己更难过...

我的人生,不喜欢没有答案。

没有答案,我肯定会把问题删掉, 把问题铲除。

所以...我再也没有 sign in 我的 msn 了...

心...其实...是一直隐隐作痛的...

从此,我不敢忽略这一句话 ~ 没有开始,就不会有结束;不要有结束,就永远也不要开始...

我想...这一回,我应该是受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