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思念...

想念安子了...

给她写了信...

忽然给爱的人写信,一直都会是我的习惯,从以前到现在...

不同的是,以前都会用尽心思挑了自己觉得最漂亮、 最满意的信纸,然后附上了我用心用爱砌成的文字,贴上邮票,麻烦了邮差先生帮我将思念送到我挚爱的人手中...

而今...冷冷的电邮是我极度不喜欢但却又是我无从选择的唯一方式...

也许...是因为我习惯了“自我与世隔绝” 的方式...

自己也真的不知道自己在什么时候开始不喜欢别人问我~“ 你住在哪里?”...

当然,懂我的安子,一直也都没有问我这个问题,心里其实是感激她的。因为...面对一个挚爱的人,我会不知道如何像平常一样的可以敷衍得很自然或故作轻松的诈听不到这样的一个问题...

如果...你知道我,你一定能够谅解我一直有着深深的自责与抱歉,对于一些我身边爱着的人却又不得不铁着心的行为...

你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我没有让一直都很懂我,也很爱我的安子知道我的落脚处,对吗?

嗯, 这真的是一个好问题...也是我一直都感到很困顿的问题...

安子,她绝对绝对不会伤害我, 绝对不会。

而我...也相信她绝对能够守口...

就因为这样...所以我无法对她忍心...

我会心疼她的为难...与其让她懂了不能说,不如让她堂皇的真的不懂而没有办法说...我不想, 也不会让她背负着这莫名其妙的压力...所以...极其无奈的选择了...“狠心”...

其实...你知道我一直都希望能与她侃侃的席地而谈的...谈儿时,谈过往,谈当下...谈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呃...你是不是在等着我说和她谈未来?

不!

我不会谈未来。

未来...对我来说...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这绝对不是悲观或者是偏激...相信我,绝对不是。

对我来...心脏依然能够跳动,鼻子依然能够呼吸才是我认为最最最可贵的当下...

所以我不喜欢谈未来,不喜欢谈永远,不喜欢谈承诺,不喜欢谈自己掌控不到的一切...

永远太遥远了,承诺太沉重了,这一切...太虚、太空、太飘渺了...

所以...如果你们偶而能够收到我寄给你们的串串思念与心语,你们会知道你们一直都在我心里的...

但是...记得了,我...不是一直都在...也不会一直都在...

我想...你们当然也会知道...

我一直也都很爱你们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