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只是因为想哭...


早上打开电邮,接获了几个新的assignments...

意外的...连一点点的喜悦都没有...

心里烦躁得很,精神也差得不行...该是昨晚酒喝多了,没有睡好,头...很痛...

我尝试“开工”,但却力不从心,一点头绪都没有...这是我写作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脑袋空空...

呵~ 是我 moody了...还是我写作的细胞受伤了...还是...

昨晚,做了梦...

醒来了好多遍,但很奇怪的,梦一直都可以连续的接上...

高中毕业到现在,这样的梦,我做了很多很多次。

每一次醒来,心很难免的就会难过与感慨...

梦到了我一直都不舍得离开的学校...

梦到了回到班上,梦到了同学, 梦到了那位很欣赏我的学长...梦到了这一辈子属于我最快乐的那一段日子...

我知道我一直很怀念我的校园生活...

家里的每一个人都知道我爱读书,8个兄弟姐妹也只有我一个顺利的完成高中...其实,高中在我眼里只是一个很低的水平,但是...我...始终没有继续升学...

知道吗? 这是我这一辈子的其中一个遗憾...(这一生,我...真的有很多的遗憾的...)

高中统考成绩放榜,我是唯一一个成绩优越但没有申请继续跟着大伙儿到台湾念书的学生...学校的黄老师为了此事特地走访我家...

我没有吐实...

只瞎说是...念了12年的书,我怕了,好不容易念完了12年,我不想再念了...

没有人知道我为了这一件事...偷偷的躲在房间里哭了...

毕业的那一天,我哭了...

从早上踏进班里,我就一直很压抑...

一直到了毕业典礼骊歌响起...同学开始取笑我了...于雄拉我去拍照,我不肯,他说不让红肿着眼的我拍照留念会很可惜...

呵~这一天,我好像除了拍照,就是哭...

毕业典礼上哭...

童军的叙别会上哭...军铜乐队的叙别会上也哭...到低班的个别学弟学妹们的叙别...还有晚上毕业班的叙别会...

就那短短的一天...我...被冠上了...“爱哭鬼”...

是了,为什么我那么爱哭?

不知道。

妈妈说我是爱哭鬼,安子也说我是爱哭鬼,怎么大家都说我是爱哭鬼呢?

知不知道...为什么我爱哭?

因为...我知道即便是多么要好,多么快乐,多么的不舍得...时间幌过了...就没有了...

也许...我真的很在意大家...

虽然...我知道大家都不在意...

哭...只是慰藉自己,让自己难过的心里好过一些...

下一回,如果你有机会看到我哭,也许...那不仅仅是难过,还有很多的不舍得...很多的无奈...很多的唏嘘...还有...很多的感慨...

但,也或许...什么都没有,只是很简单的...只是因为想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