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Should I stand by for you?

SW 问我: “Denise, what's wrong with you?”

Vijay 关心的问:“Are you ok? You look serious...first time I saw you collapse...”

完了,完了,Francis 也凑过来了...

“Should I stand by for you?”

“Stand by for me? ”

“Ya, stand by to call ambulance for you...” 他看似很认真 又像开玩笑似的...

“Ya, you should.” 我附和说。

“You really ok or not?”

“Not really ok lo. So you got to stand by in case you really need to call ambulance for me...” 死性不改,我也老爱和他开玩笑。

SW 认真了...问我有没有去看医生...

啊~今天的状况真的是糟透了!怎么会让他们有机会逮到这样的状况,挑起这样的话题...

我借故拔腿开溜了...

不想让他们继续这样的话题...

无名指上的戒指开始松了...

还记得妈妈送给我这只戒指时,我是把它套在尾指上的...妈妈还开玩笑的说戴不上就戴在脚趾上好了...

真的忘记了自己是什么时候把它戴到无名指上的...

发现戒指松,是那天洗头发时戒指差点掉了出来...

唉~怎么啦...

是自己这阵子不开心才这样的吗?

还是...

唉~算了...

明天,我就会把这件事给忘了...真的。

只会让自己记得SW的话...无论什么状况,都一定不可以让自己停止呼吸...

这句话...又开始让我思考了很多该思考与不该思考的东西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