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不该忘了自己是谁...


相信吗?

五天了... 一直习惯四处“乱逛”的我,竟然能“乖乖”的躲在家里,没有见人,没有出“远门”,充其量就在自己住处的四周出没...

是不是想知道我怎么啦?

嗯...是身体状况不允许我“出远门”...

我...虚弱了好些天...记得我前几篇说过我除了头没有痛,全身痛完了吗?尤其...两只手臂...痛得我很难灵活的操控方向盘...

也因为心里极其烦躁,不想见人,也不想与人说话...

这一次,我想自己是完全战败了...

自己从来都不曾有病得这么久的纪录...这几天在电脑前写的几篇心情...其实...是强忍着的...因为...眼睛真的很痛...

老二在旁边看着我时而捂揉着眼睛,时而按压我的太阳穴,建议我暂时“罢工”...

我...始终没有让自己停歇...整瓶的眼药水,我一天用完了...

记得早上我说了我心情出奇的平静吗?

你有没有也想要知道为什么?

是了,也许...我的心真的是累了...

但,贴切的该是我其实是有所领悟的...

极其无奈的一种领悟...

领悟到了人...原来终究是一个独立的个体...

当自己几经挣扎的,好不容易的终于愿意相信...相信以为我其实也可以和别人一样享受着幸福小女人的生活方式...累了,倦了,悃了,不安了,怕了,病了,想哭了...身边有个关心我的朋友会适时的出现然后给于我满满的支持与安慰...帮我驱走我所有的不安与难过...

我真的傻傻的以为...我的日子从此以后也开始会有人嘘寒问暖...当...我也以为自己从此以后会有人愿意分享我的快乐,分担我的忧伤时,却原来..很心痛的发现...在我软弱无助...都极度脆弱得渴望有股力量能够及时加持时...

我竟然必须如此难过的相信...

相信我竟然是必须如此一个人,孤单失落的独自怀抱着满心的失望与难过...

极其不愿的承认了...

承认了在我心力交瘁,悲伤难过的时侯...somehow...I have to face the cruel reality...I really no choice...but still have to walk alone...

我一直都不认命的...

但这一次,我认了...

知道吗?我的心...其实...真的很痛...

痛得让我的心情出乎意料的如此平静...

真的,这一次...我...没有让自己掉泪...

也许...是接受了事实...

也许...是了解了自己的份量...

也许...是明白了自己挤不进原以为是的空间...

也许...我真的忘了自己是谁...

也许...我真的该一直坚持相信我一直都不相信相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