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来不及说我爱你...

你们知道我常常都会去找一些让自己掉泪,或是企图让自己相信这世间依然有爱的故事、歌曲或任何的文章短语...

当然,每一次眼泪都会情不自禁,不能受控的往脸颊滑下...

刚刚看了一段短片。

很意外、很失常的...我...不止掉了眼泪,还...

我还不能自控的饮了泣...跟着更换着的字句...哭了...

不知道是我太脆弱还是如同别人口中所说的...太感性了...

但...那都不重要。

像这样一个遗憾的感人表白...我...真的没有办法做到只让自己的眼泪悄悄滑下...幸好...孩子都不在,否则让他们听到我这不能自控的饮泣声...准会跑来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世界上最遥远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与你们共享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