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身不由己

昨晚,我整夜难眠...

又做恶梦了...

我...战兢的...好不容易等待天明...

这样的夜,我不止一次如此渡过...

然而,我依然选择这样的渡过...

因为...从来就没有人对我担心或心疼过...

从来都不认为,也不相信有谁可以依,或者有谁可以靠,

从小...我就一直很喜欢这一句话~“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靠人人会跑,还是...靠自己最好...”

如果,今天你以为他是你唯一的依靠,那你千万一定要有这样的一个心理准备 ~ 明天他也许就会不小心的就把你给忽略了,给忘记了,更甚的是...你们从此就形同陌路...

这样的下场,我承受不起,所以...我从来不让自己有机会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

珍惜只是因为想珍惜要珍惜的...

然而,珍惜不是因此就该忘了自己姓什么,叫什么...

因为...你永远都不能确定你珍惜的对像也如同你珍惜他一般的那么珍惜你...

因为...很多时候,他会把你对他的珍惜视为理所当然...

因为...很多时候,摊开来说得明一点,你对他的珍惜与在意或许分分钟会让他觉得得来的太容易或造成了他重重的无形压力,此刻...你的珍惜与在意顷刻间既贬为毫无价值可言...

我的话有没有说重了一些?没有,一点都不。

这些日子,什么因素让我要选择铁着脸,恨着心,拽着样子走过荆棘满布的坎坷?

信念!这种别人一直认为很“偏激”的信念。

我一直都允许别人说我拽,也允许别人说我傲,我真的不介意。

一直都那么的认同,今天皇帝驾崩了,明天既会有新的皇帝登基,谁说谁没有谁就准会活不了?

有没有这么听说过会拽会傲的人通常都是因为形势所逼,身不由己...

这个世界,这个社会,从来不会因为谁没有谁就不能生存或活不了。

相信我,没有了自己才真的会死得很难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