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Somehow...I love to be alone...

今天,心情出奇的...

异常的平静...异常的淡定...

没有不开心,没有忧愁,没有躁郁,没有难过,没有沮丧...

当然,我说了是很平静、很淡定,所以基本上也没有开心,没有快乐,没有兴奋,也没有喜悦...

就是这样...

心,像极了一池没有春风打扰的湖水,清清、悠悠的...连泛起一丝涟漪的机会都极其渺茫的平静...

开着车,脑子其实有想着那么一些事情...但,速度依然如往常一般的...急速奔驰...

这些日子,其实自己对生活、对人事,又有了更深一层的领悟...

虽然,这领悟也那么的无可避免的需要经过一番的矛盾挣扎,甚至是多少个夜里的内心煎熬...但,已经这么的答应了自己了,每一次的流泪过后,也必定该是我让自己再一次脱壳的时刻...

我不敢说我一定会蜕变得很漂亮,但我知道我一定会越来越沉着、越来越踏定...

踏定得没有任何人可以影响我,踏定得对任何人都心如止水...

没有风...没有浪...

悠悠、淡淡的...

在晴空万里下,享受我的孤单,享受我的寂寞...

Somehow... I love to be alone...

这是个多少个失望以后我无从选择而必须说的一句话吗?

......不知道。

也许是...

也或许不是...

但...那...好像都不重要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