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伤...

你相信这世界上有邪门这等事吗?

我不信。

但,这回...我似乎不自觉的让自己有点要怀疑起来了...

两个星期了,我怎么一直胃口不佳,不想吃东西...没弄错的话,整个肚子占了将近四份之三的药...夸张吗?应该不会啦,因为我吞药的次数已远远超过我一天的三餐...

我知道这些药搞得我不像人样,朋友们看到我第一句话劈头就问说我什么事...是不是没睡好...为什么瘦了这么多...

完了,再这样下去,我的信心真的会被击垮的...

我一直努力的忘记我的不健康,我一直自我催眠我是健康的,虽然知道那是很勉强的自欺欺人的方式,但我以为...只要不放弃,骗也肯定会骗过去...

但是我知道我失败了...朋友说我瘦,我可以瞎搅和的否认,但自己衣柜里很多衣裤都毫不留情的逼我相信我一直不愿意接受的真相...

昨晚老二摸了我的头额,建议我去看医生...唉 ~ 医生...我还没去就知道他会要和我说些什么了...

“嗯...你太累了,要多休息,不要想太多,不要太操劳,天气热,要喝多一点水,药要照吃...”


嗯,没别的了,应该就是这些话了。

我以为这两天所有的药吞完了,就会没事了,邪门!又来了!

手上的瘀伤明显得让SW也问我什么事来了?

什么事?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不要再问我了!我只知道我心情极度的不好,极度的不开心,极度的难过...

身和心,到底哪一个重要?

是身?还是心?

你注意到我瘦了,你注意到我不健康了,你注意到我的瘀伤了,可是...

你...有没有注意到我的心它受了很重很重的伤了?

也许你永远都不会了解我为甚么一直都不在意我的身体有多不健康,有多伤...

因为...我在意的永远是...我的心...有多伤...

沒有留言: